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关于开展“党员活动日”工作情况总结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0-09-18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根据市创城办创城工作的通知要求,我单位于2020年9月16日认真开展了“党员活动日”工作,现将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如下:

一、与社区负责人进行对接

9月16日上午10点,我单位党员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聂志刚带领下到西柳小区和双塔信用社小区,与城西社区沙书记进行了对接。就下一步共同开展好创城工作进行了交流。

二、对标帮扶共建

此次志愿活动以清理小广告、创城政策宣传为主要形式顺利开展。

清理小广告。编办党员和志愿者对小区小广告进行了清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聂志刚亲自带队清理小广告,大家齐心协力,把小区小广告清除干净。

创城政策宣传。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聂志刚亲自带领编办党员和志愿者对小区居民进行了创城政策宣传,让小区居民增加了对省级文明城市的了解,自觉保持环境卫生、和谐友爱。

三、下一步工作部署

省级文明城市,是一座城市最有价值的无形资产和最珍贵的城市品牌,承载着广大涿州人民的共同心愿。我们将齐心协力,努力奋进,认真贯彻市创城工作的各项工作要求,积极做好创城工作的点点滴滴,让文明之光照亮古城涿州,让文明之韵响彻涿州大地!

涿州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