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委编办深入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10-03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贯彻落实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深入开展四项活动

市委编办于10月1日召开领导班子会,10月2日召开机关干部会和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全面传达贯彻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深入学习市委书记蔡炜华和市长李献峰在领导干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相关文件,安排部署盯紧末端抓落实、“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作风大整顿、意识形态、安全保密及深化改革、机构编制等各项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决战四季度,全面打造“责任型、高效型、服务型、法治型”编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重点做到“四个进一步,深入开展四项活动”:

一是进一步全面从严管理,开展“盯紧末端抓落实,人人回头看”活动。牢固树立“盯紧末端抓落实”和“慢落实就是不落实、慢作为就是不作为”的意识,完善责任落实闭环机制、层层把关审核报告机制、周调度督办机制等,人人对照上级对口部门要求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安排部署,逐项对照检查“回头看”,找准差距,明确方向,细化措施,限期整改提升,确保所有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圆满完成。

二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人人查摆促提升”活动。扎实开展“大学习、大落实、大调研、大讨论”各项规定动作,深入开展编办大讲堂、理论中心组、业务沙龙、答题比赛、一线调研等活动,开展好“以什么样的心态去工作,以什么样的标准去工作,以什么样的成效检验工作”的主题大讨论,坚决杜绝“把说了当做了,把做了当成了,把没想办法当成没办法”,盯死目标,狠抓落实,确保成效。

三是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开展“作风大整顿,人人严纪律转作风”活动。重点围绕政治站位、末端落实、营商环境、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四风、工作纪律等五个方面15项具体内容,进行大起底、大整顿,每个人都查找问题,深刻检视剖析,制定整改措施,确保问题立行立改,真正把“马上就办、真抓实干”落到实处。

四是进一步突出考核导向,开展“人人补短板、强弱项、争先进”活动。吃透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平安建设三个考核办法和省、保定市委编办各项考核指标,人人建立考核台账,动态管理,滚动销号,将压力和责任传导到每个人,每日推动落实,每周调度督办,每月总结提升,以日保周,以周保月,以月保季,决战四季度,确保年底在保定排先进、做表率。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