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涿州市委编办组织开展《毛泽东在才溪》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22-08-22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8月19日下午,涿州市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毛泽东在才溪》,激励大家传承红色基因,续红色血脉,不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该影片讲述了毛泽东深入才溪进行社会调查,住在才溪当地群众家中,和群众一起下地干活,在群众中调研写作,与群众同吃同劳动,并写下著名的《才溪乡调查》,为中国革命制定正确的政策、促进红军壮大和根据地发展产生了重要作用。展现了毛泽东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深入群众、调查 研究、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革命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观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弘扬好毛泽东才溪乡调查精神,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将才溪乡调查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各项工作水平,为建设“京畿强市、美丽涿州”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