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涿州市编办党支部推荐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6-12-22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办党支部按照保定市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部署会议的精神,根据《涿州市推荐提名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工作方案》要求,该办党支部按照以下步骤,如期完成了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推荐工作:

一、根据上级关于代表的名额分配和结构比例等具体要求,经支委会充分酝酿协商,提出预备人选。

二、12月22日上午9时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通过传达会议精神、学习文件,强调此项工作的原则性、规范性和严肃性。该办共有正式党员10名,大会应到10人,实际到会8人,外出党员2名(通过电话的形式参加了推荐),全部参加了推荐。最后推荐出保定市十九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初步人选1名。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