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机关建设

涿州市编委办认真部署,掀起学习宪法热潮

信息来源:涿州市机构编制网 发布时间:2018-10-10 发布者:涿州市委编办

2018年3月11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完成对现行宪法的第五次修改。自宪法修正案颁布以来,市编委办精心谋划,认真部署,迅速在机关掀起学习宪法的热潮。

一是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认真学习宪法原文。市编委办将宪法学习列入机关2018年每月党支部学习计划中,通过召开宪法学习专题会议和日常自学,营造良好学习氛围。通过认真学习,大家深入了解了宪法修改的内容、背景以及原由,全面领会和把握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增强了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以及弘扬宪法精神的自觉性。

二是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树立宪法信仰。10月10日,市编委办举行宪法宣誓仪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对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宪法宣誓不仅是履行宪法赋予职责的重要仪式,也是对干部的一种精神洗礼和教育激励。通过此次宣誓,全体干部职工增强了宪法意识,树立了宪法信仰,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坚定捍卫者。

三是结合工作实践,弘扬宪法精神。市编委办通过广泛开展宪法学习和宣传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深入贯彻宪法精神,积极展现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把各项事业、工作都纳入法治轨道,确保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机构编制工作的方方面面。


版权所有:涿州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地址:河北省涿州市范阳中路99号
技术支持: 冀ICP备09049359号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