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区县动态

张北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6-02-01 

张北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

   

    115日全市编办主任会议结束后,张北县编委办根据会议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及时布置县编委办工作:

    一、在县编委办内部传达了会议精神

对这次会议县编委办高度重视,于118日召开了全体干部会议,县编委办主任武云峰详细传达了市编办主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会上下发的相关文件。编委办全体干部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各抒己见,进行了热烈讨论,达成共识,今后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必须严格按照各项规定执行。

    二、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

编委办把会议内容形成情况报告,由武主任亲自递交并当面向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做了详细汇报。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并对今后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做了明确批示。

三、进一步规范、细化了机构编制管理

根据全市机构编制会议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县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县编委办逐条逐项梳理了机构编制管理的各项规定,明确了当前形势下机构编制管理目标,并把机构编制管理相关职责分解到各科室,齐抓共管,实现机构编制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和法制化。

                              

 

                                二〇一六年一月二十七日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