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作风建设

张家口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陈茁到市编委办扶贫村调研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8-05-04 

市纪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陈茁

市编委办扶贫村调研

 

4月25日,市纪委驻组织部纪检组组长陈茁带领纪检组刘鹏、市委组织部专职纪检委员张晓红到市编委办帮扶的涿鹿县峦庄乡李家窑村进行调研,市编委办副主任田文斌陪同一起调研。 

调研组查看了李家窑村建档立卡情况,并与乡、村干部、村民代表和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认真询问了村集体经济发展状况及产业规划,与乡、村干部就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研究和探讨。

陈茁高度肯定了市编委办驻村工作组和村干部的扶贫工作。她指出,市编委办驻村帮扶干部要切实履行脱贫攻坚工作中的职责,采取多项措施,扎实推进精准脱贫工作。工作中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防止“四风”现象的出现,模范遵守工作纪律,自觉树好形象。与村“两委”一起把扶贫工作做实,确保驻村帮扶工作有新的提升和发展,不辜负组织所托。

田文斌对扶贫工作组就做好精准扶贫、建档立卡和村两委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迅速进入角色。熟悉掌握帮扶村基本情况,做到精准帮扶,精准施策,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驻村扶贫各项工作,确保如期脱贫。二要认真核实建档立卡情况,确保2018年需出列的23户35人全部出列,不再反复。三要在乡党委的领导下,配合做好村两委的换届工作。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