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改革创新>事业单位分类改革

市直事业单位分类工作已基本完成

http://www.hebjgbz.gov.cn 点击次数:?  2015-06-02 

截止5月底,市直事业单位分类结果批复文件已全部草拟完成,待文件按程序审批后,将发各市直部门或单位。

市直事业单位分类工作经过谋划方案、动员部署、沟通协商、汇总分析等阶段,以事业单位承担的职责任务为抓手,以政策规定为依据,对照《事业单位分类目录》进行细致的甄别,坚持“行政类无差别化、公益一类差别最小化、公益二类差别合理化”、“事业单位分类就低不就高”等原则,扎实细致推进市直事业单位分类工作任务。

今年以来,按照省编委办要求积极推进市直事业单位分类工作。参照省编委办批复省直事业单位分类的做法,对市直事业单位逐部门分门别类汇总,目前对65个部门的事业单位分类文件已全部草拟完成。其中,行政类事业单位8个,公益一类事业单位249个,公益二类事业单位134个,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41个,暂未明确分类事业单位11个。


信息来源:张家口编办
责任编辑:张家口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