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枣强县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Dec 15, 2021 8:37:10 AM 作者:枣强县编办

    11月17日下午,枣强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研究编办贯彻落实措施。办主要负责人主持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落实好各项决策部署,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美丽现代化枣强贡献机构编制部门力量。一要加强学习,吃透精神。要将学习贯彻好县“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充分利用“线上”与“线下”相结合、自学与研讨学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系统学、反复学,吃透精神实质,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上级党组织保持一致。二要对标对表,把牢方向。要聚焦全会精神加强前瞻性研究、系统性谋划和全方位评估,探索建立重点工作任务机构编制专项保障制度,切实发挥机构编制资源最大效益。三要加强建设,凝聚合力。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能力水平,对标“组织口”标准,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业务训练,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凝聚推动枣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