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办赴浙江、江苏学习考察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

时间:Aug 19, 2019 11:11:55 AM 作者:枣强县编办

为扎实推进大营国家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8月12日——8月14日,县委编办、大营镇、法制办等部门负责同志组成学习考察组,赴江苏省江阴市徐霞客镇和浙江省义乌市佛堂镇学习考察两地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考察组实地参观了徐霞客镇管理服务指挥中心、综合执法局、政务服务中心和佛堂镇党群服务中心、智慧治理指挥中心、行政服务中心,先后召开了两场座谈会,听取了两镇经验介绍,对开展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这次考察,我们亲眼目睹了两地改革创新的实践成效、亲身感受了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让我们开阔了视野,明确了目标,增强了动力,为更好推进我县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