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枣强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我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

时间:Jan 21, 2019 9:01:16 AM 作者:枣强县编办

1月17日,我县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田理明、刘新营、鲁关立、李佩池、张英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郭晓静就《枣强县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说明。
县委书记、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组长田理明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全县上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上来,不断增强推动机构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把握基本要求,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追求,坚持“优化协同高效”的基本要求,确保机构改革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切实转变政府职能,统筹推进各类机构改革,全力推动机构改革任务落地落实。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政治责任、周密组织实施、严明各项纪律、做好思想引导,切实为深化机构改革提供坚强保障。五要坚持统筹推进,细化工作举措,做好民生工作,强化风险意识,维护社会稳定,严守各项纪律,确保新的一年起好步、开好头。
田理明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积极进取,奋发作为,不负重托,务实重干,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重托,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枣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新营主持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化机构改革作为当前一项极其重要、极其严肃的政治任务,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压实责任,迅速行动,严明纪律,按照实施方案有序推进,确保稳妥、顺利、圆满完成机构改革任务。
县公、检、法主要负责同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县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主管人事工作副职,县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