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赞皇县机构编制网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赞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门2016年第一批下放和调整县级部分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6-21 点击次数:?
【字体:

 

 

 

 

 

赞政办[2016]27

    

                     

赞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衔接落实省政府部门2016年第一批下放和调整县级部分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县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对《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省政府部门下放一批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冀政办发〔20167号)中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进行了对接。我县接收省政府部门下放行政权力事项2项。同时,调整县本级行政权力事项13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下放、委托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格衔接落实,确保无缝对接。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做好省政府部门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的衔接与落实工作,针对每一具体承接项目,要研究制定具体措施,科学制定审批流程,精简审批时限,加强事中事后监管,力求使每一承接项目做到精准落地,切实提高审批效能,提升服务水平。

    二、明确工作任务,搞好专业培训。县直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此次省政府放权工作,及时调整业务骨干充实一线窗口,督促业务处室做好上下沟通,尽快完成工作对接。要切实加强岗前培训,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尽快熟悉业务和办理流程,防止出现审批脱节、管理缺位。

    三、及时调整目录清单,同步向社会公开。各级各部门务于接到本通知10个工作日内完成权力清单、责任清单目录的调整工作。按照政府信息公开规定时限在本部门网站、政务服务中心(审批大厅)电子显示屏、公开栏等载体予以公布。

  

附件:1.衔接省政府部门下放行政权力事项目录(共2项)

          2.县政府部门调整部分行政权力事项目录(共13项)

 

 

                         赞皇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53

 

来源:赞皇编办
责任编辑:赞皇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