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阳原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

发布时间: 2017-10-26 点击次数:?
【字体:

阳政办[2017]124

 

阳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转发《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第三批取消、下放和调整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部门:

现将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7年第三批取消、下放和调整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张政办2017〕81号)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工作实际,抓好衔接落实。

 

                                阳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年1012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2017年第三批取消、下放和调整

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的通知

 

张政办字〔201781号

 

各县、区人民政府,各管理区管委会,经开区管委会,市政府各部门,市直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加大简政放权力度,规范完善清单管理制度,经市政府研究,决定取消、下放和调整市政府部门行政权力事项63包括行政许可30项、行政处罚23行政确认1项、行政监督2、其他类7),其中取消6下放4项、调整43、暂停10为做好上下衔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确保落实到位。对公布取消的事项,有关部门要立即停止实施,不得违法转交所属事业单位、协会继续实施(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不得以新的名义、条目替代搞变相实施。各县和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管辖权限,将取消、下放和调整事项在本级本部门行政权力清单中予以增减,并及时在新闻媒体、政府门户网站、政务服务中心电子显示屏、公开栏等载体予以公布。

二、完善工作机制取消、下放和调整的行政权力事项,要研究制定相关工作方案和规范管理措施,确保取消事项监管到位,调整事项有效执行对公布暂停的事项要另册管理,除政策性原因暂停的事项外,有行政相对人申请办理的应立即恢复实施。

、严格督查问责。强化对取消、下放和调整事项落实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不认真执行市政府定,取消、下放和调整事项不到位滥用行政权力、擅自处置行政权力等问题要认真督促整改,造成严重后果的,要对主要负责人和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


附件1:市政府部门取消的行政权力事项.xls

附件2:市政府部门下放的行政权力事项.xls

附件3:市政府部门调整的行政权力事项.xls

        附件4:市政府部门暂停的行政权力事项.xls            

 

 

 

张家口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785        

 

 

 


来源:阳原县编办
责任编辑:阳原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