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易县权责清单编制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公开易县政府部门和各乡镇权责清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易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6-15 发布者:易县编办

按照中央、省委、保定市委关于开展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统一部署,各乡镇县政府各部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三定”规定等,将现行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两单整合”,编制形成了新的权责清单,已经县政府同意,现予以公开。

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事项共计7673项,其中,24个县政府部门共确定权责事项2570项,27个乡镇每个乡镇确定权责事项189项。

清单公开后,县政府及各部门将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废止和部门职能调整、权力事项增减等情况,对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清单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权力公开规范运行。

 

    附件: 县政府部门.rar  全县27个乡镇.rar

 

             2021615


版权所有: 地址: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