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运河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运河区编办打造全区信息公开平台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 2013-11-15 点击次数:?
【字体:

运河区编办打造全区信息公开平台提升服务水平

2013-11-08 14:44   来源:中国经济网-河北频道   
[我要发表评论]
     
[字号   ]

  中国经济网沧州11月8日讯(记者 慕楷 通讯员 刘欣)为进一步强化党政群机关及事业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水平,区编办充分用好各单位“电子屏幕”,于近日开展了“网络红页应用培训班”,用好“训、宣、审”三个字,实现了网络红页全面普及。

  “训”即小班培训。将全区各注册单位划分为20个批次,采取“小班培训”的方式开展培训,便于及时指导人员操作。培训前,编办印发《红页相关资料准备的通知》,各单位提前归纳整理本单位资料素材,保障培训效果。

  “宣”即样板宣传。在宣传“网络红页”的重要意义的基础上,选择运河区部分单位优秀红页为样板,将红页发布程序简要归纳为“五步红页发布指南”,保证简单好记。以单位红页的应用实例宣传红页“费用低、效果好、操作简便”等优势,有效激发了各单位应用积极性。

  “审”即及时审核。运河区编办对各单位上传的事项、信息认真细致的审核,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相关单位,及时修改完善,确保发布信息的真实、准确和实效性。

  截止目前,全区182家单位分批次参训并完成了本单位红页发布,开辟了各单位对外公开、发挥民主的窗口,提升了便民服务水平。

来源:运河区编办
责任编辑:运河区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