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市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营子区编委办参加全区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5-21 点击次数:?
【字体:

                           营子区编委办参加全区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议

    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区意识形态工作,落实工作责任,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日前,营子区在区行政中心东五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培训会。各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组宣委员,四大班子办公室分管组织、宣传的同志,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组织、宣传的同志,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宣传部、编委办全体成员共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培训内容以《落实工作责 在应对挑战中提高意识形态能力》为题,从什么是意识形态、党的十八大以来意识形态领域的新形势、营子区在这次巡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意见、如何加强领导干部意识形态能力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具体阐释。
    会议指出,领导干部重点加强理论学习,熟练掌握马克思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党性原则,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忘初心”,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坚持“两手抓”,强化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先进文化建设,增强文化自信;坚持正面宣传为主,弘扬社会主旋律;敢于亮剑,旗帜鲜明的批驳错误思潮;加强舆论引导,做好热点问题的化解疏导;提升网络素养,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推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会议强调,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为加快建设“希望鹰城、美丽鹰城、宜居鹰城、幸福鹰城”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鹰手营子矿区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syzkq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