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盐山县政府召开银企现场办公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5-23 点击次数:?
【字体:

5月14日,盐山县政府召开银企现场办公会议,盐山县长丁清波,副县长杨绍华,盐山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辛天佑出席会议。
    丁清波指出,召开银企现场办公会的主要目的就是了解盐山县企业在发展经营过程中,在信贷、融资等环节上遇到的难题,掌握银行产品政策的新动态、新走向,更好的推动银企合作交流。

    丁清波强调,各金融机构要统一思想,主动了解企业实际,与广大企业建立更亲密的关系,并积极在资金和政策等方面,主动提供支持。各相关企业也要强化自身素质,打好主动仗,提升与银行机构合作的本领和能力。双方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持续搭建合作平台,建立长效无障碍的银企沟通机制,更好的解决实际问题。同时,政府相关部门要积极做好此项工作的后续跟踪,有问题及时上报,在全县营造良好的银企合作环境,助推早日实现工业强县的发展目标。
    杨绍华强调,此次会议为实现银企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企业、银行一定要引起高度重视,树立高效意识,要有担当、有智慧的做好沟通与合作。

    会上,海乾威、国盛等多家公司就自身企业发展过程中的融资难等问题进行发言,银行部门就企业提出的困难进行了解答和说明。

    盐山县商信局等部门以及盐山县联社、建行盐山支行、农行盐山支行等银行机构,海乾威、汇东等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