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盐山县组织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

发布时间: 2019-05-06 点击次数:?
【字体:

4月30日上午,政府副县长马新洪主持召开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推进会。县委组织部、宣传部、县财政局、司法局、信访局、民政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妇联、农业农村局分管负责人及各乡镇长和分管副职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农业农村局局长周庆来通报了前段全县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任务目标和时间节点。
    政府副县长马新洪指出,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各乡镇要深刻认识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对保障农民权益,完善乡村治理,促进农业发展和农村稳定的重大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本着尊重历史、群众满意的原则,严格做好成员确定、股权量化等环节,把工作做到合情合理合法;各乡镇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人员力量保障,强化督导检查,扎实把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引向深入。为推动我县农业农村经济繁荣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