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盐山编办“一学二看三讨论”加强党员教育培...

发布时间: 2015-08-03 点击次数:?
【字体:

盐山编办“一学二看三讨论”加强党员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根据省、市有关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上级关于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近日,盐山县编办“一学二看三讨论”开展了党员干部集中教育培训活动。
    “一学”。全体党员干部通篇温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党的十八大《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改部分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解读,进一步了解党的宗旨、目标和纪律要求,受到了深刻的党的政治理论和基础知识教育,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性观念、宗旨意识、纪律观念。
    “二看”。组织观看了《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报告》、《习近平在第十八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等影像资料,使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生动的警示教育,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
    “三讨论”。全体党员干部在“学”、“看”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分别谈体会、谈认识,找问题、找差距,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创造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来源:盐山编办
责任编辑:盐山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