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市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盐山编系列活动喜迎70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 2019-10-09 点击次数:?
【字体: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委编办
系列活动喜迎70周年华诞
   
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热情,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开拓创新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盐山县委编办开展了以“迎国庆”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使广大干部职工受到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取得很好的预期效果。
一、组织到位,营造氛围
  为了把县委编办“迎国庆”系列活动抓细抓实、抓出效果,也为了让活动开展的有条不紊、优质高效,我办制定了科学的活动计划,科学安排活动时间,明确了责任,确保所有活动组织到位。
二、开展活动,效果明显
1、参加缅怀革命烈士活动。9月30日,在县烈士陵园参加了缅怀革命烈士活动。没有这些革命烈士的奉献与牺牲,就没有新中国的建立和繁荣昌盛,更不会有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的日子,我们再一次来到这里,向为了新中国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烈士们致以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并向烈士墓碑敬献了花篮。
2、组织开展了“迎70周年国庆日主题座谈会”活动。
9月30日,县委编办组织开展了“喜迎70周年国庆日主题座谈会”活动,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回顾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深刻铭记以毛主席、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同志为核心的历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丰功伟绩,对于深化和拓展主题教育内容,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进一步激发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勇敢担当、顽强拼搏的工作热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更好地完成我县机构编制管理各项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具有极其重要意义。
3、参加大型升旗活动。10月1日上午,参加了县委、县政府在盐山中学组织的升国旗、奏国歌活动。通过升旗活动的开展和县领导在国旗下的讲话,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集体爱国主义教育,鼓舞了精神、振奋了士气,为我们在今后脚踏实地而又富有创造性的开展好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4、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直播。按时收听收看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实况直播,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观看了盛大的阅兵式和群众游行等直播节目,大家在感受到国家的繁荣昌盛的同时,都为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无比自豪。

来源:盐山县机构编制网
责任编辑:yanshanx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