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组织机构

徐水区编办2018年组织机构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4-10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徐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组织机构情况

徐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是徐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在区机构编制委员会的领导下负责全区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的日常管理工作,既是区委的工作机构,又是区政府的工作机构,列区委序列。

   一、主要职责:

     管理和指导各级党政机关、人大、政协、法院、检察院机关,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全区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工作;研究拟订全区行政事业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总体方案,审核区委、区政府各部门职能配置、内设机构、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以及乡镇机构改革方案;审核全区各级机构人员编制总额;指导协调乡镇行政管理体制和机构改革以及机构编制的日常管理工作;审核或审批区委、区政府及各部门的派出机构;区人大、区政协、区法院、区检察院、区级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机关的机构设置、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负责机构编制日常管理,监督检查各级行政、事业单位管理体制和机构编制执行情况。

     负责全区机关编制统计信息、业务培训工作。负责各级行政、事业单位中文域名的注册、管理、续费网络红页的数据维护工作

负责领导全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按照上级审改机关的要求,根据《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和上级登记管理机关的有关规定,拟定本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的工作规则和工作制度;依法保护本区核准登记或备案的事业单位与登记事项有关的合法权益,监督本区事业单位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处理违反《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及《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实施细则》规定的事件;负责本区事业单位的登记管理工作;组织本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信息工作。

   二、内设机构:

    根据上述职责,徐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设2个职能股室,综合股、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人员编制和领导职数

    徐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核定行政编制10名,其中主任职数1名,股级干部职数2名。机关工勤人员编制1名。

   四、领导配备情况:徐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领导人员名单

     主任           姜志勇

    主任科员      刘新年

五、所属事业单位情况:徐水区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下设一个事业单位:保定市徐水区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机构规格:副科。

机构性质:参照公务员管理事业单位。

人员编制:全额拨款编制5名。

领导职数:副科级局长1名。

领导配备情况:

局长:安鸿飞。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