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改革深入要担当作为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0-09-08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改革深处担当作为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强调:“当前,我国改革发展形势正处于深刻变化之中,外部不确定因素增多,改革发展面临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我们要保持战略定力,坚持问题导向,因势利导、统筹谋划、精准施策,在防范化解重大矛盾和突出问题上出实招硬招,推动改革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的这些重要论述,我们深刻地认识到:事业发展没有止境,深化改革没有穷期。这个阶段的改革,必然会进一步触及深层次利益格局的调整和制度体系的变革,改革的复杂性、敏感性、艰巨性更加突出。

改革越到深处越要担当作为,不能有任何停一停、歇一歇的懈怠。面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各种复杂情况和风险挑战,我们要统筹推进各领域各方面改革,不断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科技创新、文化创新以及其他各方面创新,坚决破除一切不合时宜的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弊端,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提供强大动力。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