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关于公开区政府各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7-12-25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完善清单权力清单.rar完善清单责任清单.rar中介服务事项清单.doc完善清单 徐水区行政许可事项目录.xls

 

 

 

 

 

 

 

 

 

 

徐审改办[2017]4

 

 

保定市徐水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区政府各部门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工作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区政府各部门:

按照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文件关于印发《保定市徐水区完善清单管理制度工作方案》的通知([2017]3号)要求,结合国家和省、市取消下放行政审批事项,清理规范中介服务等事项情况,根据政府部门职能转变,以及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对我区32个单位的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4个清单进行了修改完善,现予以公开。

一、权力清单。权力清单包括部门行政权力10类共计1650项,其中行政许可300项,行政处罚956项,行政强制63项,行政征收25项,行政给付2项,行政裁决4项,行政确认22项,行政奖励10项,行政监督171项,其他类102项。

二、责任清单。责任清单共梳理确认部门主要职责359项,根据部门职责细化具体工作事项1304项,与相关部门有职责边界的管理事项114项,制定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制度措施103项,公共服务事项131项。

三、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行政许可事项共300项。其中:行政许可241项(3项涉密不公开),初审转报行政许可事项1项,待国务院规范和明确事项58项。

四、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32项,纳入区政府部门审批程序的技术性服务事项清单7项。

权力清单、责任清单、行政许可事项目录清单、行政许可中介服务事项清单在区政府门户网站、网上政务服务中心及相关媒体对外公开发布。

 

 

 

保定市徐水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113

 

保定市徐水区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1113日印发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