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做好深化乡镇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0-04-15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各乡镇:

按照区深化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的安排部署,根据深化乡镇改革实施方案要求,为确保乡镇改革工作稳步推进,现就做好深化乡镇改革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成立深化乡镇改革组织机构

各乡镇要成立主要领导牵头挂帅的组织机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各乡镇主要领导同志要靠前指挥,当好“施工队长”,把任务落实落细,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各乡镇务必于417日前组织召开乡镇改革动员部署会,形成会议纪要。

二、制定深化乡镇改革推进方案

根据深化乡镇改革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各乡镇制定本乡镇的深化乡镇改革推进方案,将涉及乡镇改革的各项重点工作,围绕时间节点,细化时间表、路线图,做到分工合理,确保乡镇改革工作稳步推进。相关工作要做好提前谋划,提前准备。具体事项如下:

1.做好乡镇各工作机构办公场所的规划方案;

2.研究确定乡镇各工作机构负责人的初步意见;

3.做好各乡镇现有人员的调配方案;

4.按照下达的编制职数起草本乡镇的“三定”规定;

5.做好与下放职能的区直相关部门的承接准备工作。

三、严格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做好衔接

下放的事项未交接的由原部门负责,已交接乡镇的事项由乡镇负责。改革期间,要加强新旧机构交替衔接,保证工作正常运转,特别是负责安全生产、应急救援、社会维稳等部门,要确保工作连续性,不能出现断档。各乡镇要明确职责范围和工作重点,卡死时间节点,稳步推进,确保如期完成改革任务,以实际行动齐心协力贯彻落实好改革任务。

 

 

 

 

 

                                                        2020415

 

 

 

 


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深化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15日印发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