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机构编制云平台当前工作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4-10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各部门立即指定1名主管领导和1-2名具体操作人员,首先做以下工作:

1、收集梳理本单位成立以来的所有“三定”方案。首先将最新最全的“三定”方案电子版扫描成pdf格式,按照课件的步骤上传。

2、具体操作平台的技术人员,百度搜索“河北机构编制网” (http://www.hebjgbz.gov.cn/)打开后找到保定徐水-通知公告栏(在主页看不到课件,必须在主菜单点开通知公告)下载机构编制云平台课件,自行学习操作步骤。

3、各事业单位分类,见徐水编制网(2条所述)事业单位改革栏目下找到“事业单位分类目录”在事业单位分类栏目选择相应分类。

4、操作人员:登录机构编制云平台,(jgbzy.conac.cn)用户名是本单位规范全称汉字。密码是().找到“三定”方案模块和权力清单、责任清单模块。等待中编办机构编制云平台“三定”模块上线,按照下载的课件的步骤进行试验操作。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