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编办开展警示教育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20-05-19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区委编办

关于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的

     

       

根据《中共保定市徐水区委办公室关于迅速组织召开各单位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的通知》要求,我办于519日上午900,在党员活动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性警示教育会议,现将会议召开情况报告如下。

会议基本安排:会议准备,支部书记姜志勇决定召开向三名班子成员发出内部通报。会议由主任姜志勇主持,会前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同时也通报了我区典型案件情况;单位主要领导姜志勇作表态发言:一是进一步增强纪律观念,树牢党性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修养,进一步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改造,对照党章党规党纪检视自己的理想信念和思想言行;二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委重大决策部署,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纠四风;三是班子成员带头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班子建设,认真践行党规党章。

                              2020519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