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扎实推进两学一做教育

信息来源:徐水区编办 发布时间:2018-01-18 发布者:徐水区编办

编办扎实进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过程中,领导带头,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广大党员主动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人员理论学习原则上每周安排一次,每次不少于两小时,每次学习由副科以上领导干部组织主持讲课、讨论;年度集中学习研讨5 次以上。每人每月最少撰写1篇以上学习体会,安排重点发言,集体讨论,重点发言与自由发言相结合。保证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

机关作风整顿情况,能够严格按照区委有关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整顿,并扎实开展问题整改。我办主要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人员的整体素质、业务能力和执行能力不高、学习不够主动、系统。二是思想认识高度还不够。对如何开拓性地开展工作研究不够,没有从全局高度考虑问题。

整改措施:

 1、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执行力。增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意识。在创新方式方法上谋求实效,在规范程序中谋求实效,完善制度建设,狠抓责任落实,提高工作效率。

 2、加强学习,提高整体素质。认真学习和深刻理解有关改进机关作风提高行政效能建设等方面的文件精神,提高理论素质和思想政治水平。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