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构编制管理

河北省辛集市编办机构编制管理坚持“三到位”

时间: 2016-08-01 作者:辛集市编办

 

河北省辛集市编办机构编制管理坚持“三到位”

 

河北省辛集市编办在机构改革和部门职能调整中以“科学、精干、高效”为统领,始终坚持“三个到位”,为全市经济社会的顺畅运转提供良好的体制机制保障。

一是政策研究到位。高站位学习研究中央和省委的方针、政策和部署,通过个人学习、集体讨论的方式,深研细究、集思广益,确保机构改革事项经得住经济社会发展的考验。

二是部门业务研究到位。坚持立足实际,通过分析研究涉改部门的职能业务,统筹全局,对其他部门的相关职能一并纳入研究范围。确保职能调整经得住实际运转的考验。

三是运行流程研究到位。通过侧方了解、实地座谈等方式,深入研究涉改部门业务实际运行流程,确保职能调整和编制配备的第一手资料真实可用。

以“三个到位”为基础,辛集市编办在新农合与医保整合、城市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公立医院改革等涉及职能调整工作中,注重运作状态分析,落实回访制度,广泛征求社会及服务对象意见,保障了各服务事项便捷高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