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和巡回指导组培训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 2019-09-13 作者:辛集市编办

9月11日上午,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和巡回指导组培训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书峰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注重坚持标准要求,切实做到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一体推进。要注重分级分类指导,着力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找准主题教育着力点,合理安排、精心组织。注重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在解决群众关心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上实现新突破。要注重开门搞教育,进一步增强群众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坚持以严实作风抓好主题教育切实在解决实际问题、提升工作水平上下功夫。注重高效精准督促指导,第一时间学习领会、传达贯彻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要求,从严要求、从严把关,以高质量督导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