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邢台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中共邢台县委编办机关支部积极开展“庆七一...

发布时间: 2019-07-02 点击次数:?
【字体:


今年是建党98周年,临近七一,县委编办机关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力求使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扎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升党性修养,筑牢思想根基。

一、领导重视,周密部署

支部召开专门支委会,研究制定了《中共邢台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机关支部关于庆祝“七一”建党节活动的实施方案》。对活动的时间、地点、主题、方式、内容及相关要求等进行了明确,为庆祝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二、创新载体,拓展形式

为了提高活动效果,在活动形式上力求丰富。一是坚持“领导干部上党课”,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交流研讨等方式,增强党员活动日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二是组织党员诵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党章党规等内容,在诵读中接受精神洗礼,在支部中开展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三是组织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四是组织党员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五是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等信息化平台,组织党员开展线上学习,互看互比,拓宽党员参加组织生活的渠道,增强党的组织生活活力。

精选内容,强化学习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个主题,坚持用党的光荣历史和革命传统涵养党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这次庆祝活动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主旨和灵魂贯穿其中,学好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章党规,在真学真懂中坚定理想,在学思悟践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学用结合,提升效果

    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此次庆祝活动当做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水平、提升业务能力的良机和平台,认真参加、认真学习、认真提高。科学合理地制定自身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时间安排以及工作要求,并严格落实。每党员切实增强学习实效,坚持用所思所学指导实践、用亲身实践提升思想认识,做到知行统一、学用结合。


来源:邢台县编办
责任编辑:邢台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