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改革
市编委办关于“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重点解决问题清单

时间: 2018-08-15 15:27:45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1、2018年5月24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邢台市广宗县民政局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长期抽调事业人员组建临时机构社团股”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问题清理报告”,随即立行立改,及时补充了问题清理报告。

 2、2018年6月5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邢台市清河县质监局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所属事业单位清河县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承担了应由清河县质监局机关承担的煤质抽检职能”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责任人的个人检查报告”,随即立行立改,及时补充了责任人的个人检查报告。

3、2018年5月14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邢台市南和县民政局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长期抽调事业人员组建临时机构救灾领导小组”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研究解决该问题的会议纪要”,随即立行立改,及时补充了相关会议纪要。

4、2018年6月24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邢台市桥西区达活泉街道办事处自查发现,存在“长期抽调事业人员组建临时机构桥西区达活泉办事处计生协”的问题,并于6月25日及时撤销了该临时机构。

5、2018年4月12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内丘县发改局自查发现,存在“退休干部经营内丘县春来鑫创意画舫”的问题。通过整改,2018年6月6月已注销了内丘县春来鑫创意画舫。

6、2018年6月15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邢台市沙河市安监局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未经机关事务管理局审批将办公用房无偿提供给沙河市安全生产管理协会使用”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相关制度文件”,随即立行立改,印发了《沙河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办公用房管理办法》,完善了制度。

7、2018年5月18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邢台市隆尧县规划局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长期抽调事业人员组建临时机构监察大队”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整改完成报告”,随即立行立改,及时起草了整改完成报告。

8、2018年6月27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邢台市柏乡县安监局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安监大队事业人员在柏乡县安监局机关培训股担任副股长,身份与实际承担职责不相符”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研究问题的会议纪要”,随即立行立改,及时补充了相关会议纪要。

9、2018年6月23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邢台市邢台县公安局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将办公用房无偿提供给列入行业协会商会脱钩范围的邢台县警察协会使用”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证明邢台县警察协会搬离办公地点的证明材料”,随即立行立改,及时补充了相关证明材料。

10、2018年5月31日,在“三不分”问题清理整改“回头看”工作中,邢台市临西县住建局自查发现,2017年清理的“村镇建设管理服务站事业人员任职住建局建设监察大队副队长,身份与实际承担职责不相符”问题整改台账中缺少“工作总结”,随即立行立改,及时补充了相关总结报告。

 

 

2018年8月15日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