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机关党建
您当前的位置: 机关党建
邢台市委编办参观廉洁文化书画展

时间: 2023-03-29 16:45:06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3月27日上午,市委编办四级调研员李宗恩带领党员干部到市直工委举办的“翰墨传廉韵  妙笔颂清风”廉洁文化书画展参观学习,接受廉洁文化熏陶,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展厅内,展出作品中有书法、绘画作品,每一幅作品都饱含着对廉洁文化的独特理解,用艺术语言的形象魅力充分展示了社会各界人士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参观过程中,党员干部们不时驻足停留,聚集在一起低声讨论,一句句廉政格言,一幅幅书画作品,生动形象,寓意丰富,发人深省。廉洁文化书画展把党风廉政建设与文化艺术传承保护相结合,通过书法绘画、廉政故事、家风家训等各种“接地气”的艺术形式,宣传了廉洁文化。参观完廉洁文化书画展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大力传播廉洁文化、弘扬廉洁正能量,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市委编办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强化清廉实干担当,自觉做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表率。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