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监督检查
您当前的位置: 监督检查
领会精神抓落实 深化改革提水平

时间: 2019-07-22 17:13:20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7月11日,市委编办组织召开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总结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相关信息,办领导结合讲话内容和当前工作讲了有关意见和要求。

一是深学精研,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提高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通过集体研讨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深学精研,悟深悟透,全面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真正使机构改革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地。

二是要持续发力,推进相关配套改革。要用好机构改革创造的有利条件,坚定信心、保持定力,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做好机构改革后续工作,稳妥开展事业单位改革,加快推进5大领域综合执法改革,不断完善机构改革配套政策,巩固和拓展机构改革成果,努力开创我市机构改革新局面,使机构改革真正发生“化学反应”

三是要从严管理,提升机构编制水平。要时刻关注即将出台的《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把学习《条例》与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有机结合起来,推进机构编制法定化,依法管理各类组织机构,监督各部门“三定”规定履职尽责情况,从严从紧控制机构编制,不断提高机构编制资源使用效益和机构编制工作水平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