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编办: 襄都区 信都区 南宫市 沙河市 临城县 内邱县 柏乡县 隆尧县 任泽区 南和区 宁晋县 巨鹿县 新河县 广宗县 平乡县 威县 清河县 临西县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我市举办市直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 2018-12-25 15:21:09 信息来源:邢台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暂行条例》(国务院令第411号)相关要求,提高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进一步促进事业单位健康有序发展,市编委办于12月20日至21日市技师学院举办了市直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培训班。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市编委办有关领导出席了开班典礼,市编委办曹印群主任进行了开班动员。市直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单位主要行政负责人,各县市区编委办主管副主任和事业单位登记业务骨干共300余人参加了本期培训。

本期培训班围绕建设高素质、专业化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队伍,增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的权责意识,确保事业单位依法运作,完善和强化对事业单位的监督管理措施为主要内容。分别由省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杨广莉局长讲授了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监督若干问题、由南京市公共信用信息中心殷小军主任讲授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事业单位信用评价、由市纪委法规室张亮主任结合案例解读了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市委党校翟吉瑞教授就如何提升领导素质和领导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授课。

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法定代表人对这次培训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能够经常性地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完善法定代表人继续教育制度,为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搭建交流经验的平台。

根据《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邢台市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冀办字〔2018〕115号),设置中共邢台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简称市委编办)为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的办事机构,作为市委工作机关,机构规格正处级...>>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