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无极县编委办学习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1-14 点击次数:?
【字体:

11月14日,无极县编办乔贵云主任主持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省市县扶贫成效考核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做好我办精准扶贫工作进行了部署。
乔主任强调,脱贫工作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中省市县决策部署上来。将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拧紧责任螺丝,完成责任链条;二是要正视问题,实事求是推进脱贫工作。对帮扶工作不到位、建档立卡不完善、与贫困户联系不够紧密等问题要予以重视,责令整改,多做贫困户最急最盼的事,多做得人心暖人心的事。
最后乔主任部署关于落实县委组织部开展无极县2018年脱贫攻坚“献爱心、送温暖、助脱贫”活动的通知,要求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要求,采取捐衣捐物、清扫房屋庭院、冬季取暖慰问、政策再宣讲、问题再排查等形式,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来源:无极县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