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无极县机构编制网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事业单位登记管理

无极县委编办“四个到位”做好机构改革期间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07 点击次数:?
【字体: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作为机构改革基础性工作,编办高度重视,坚持谋划在先,按照中央、省、市的工作部署要求,做到“四个到位”,扎实开展机关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
一、加强领导,工作部署到位。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就如何开展机构改革期间行政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明确由编办承担的县直机关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赋码工作。开展相应业务培训、数据采集、印章刻制以及宣传发动工作,确保工作有序高效进行。
二、摸清实情,夯实基础到位。为了有效推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赋码工作,编办确保责任到人、落实到位。对全县党政群机关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明确掌握需要赋码的单位基数、性质、地址、负责人和组织机构代码等基本信息。
三、提高效率,沟通服务到位。为保证工作效率,编办通过下发通知、设立专门服务咨询电话等方式及时与各单位沟通,为他们答疑解惑,指导申请表填写、提交纸质材料等相关服务工作。认真审核把关,确认准确无误后再录入网上系统。
四、认真细致,规范档案到位。编办及时对已经提交的纸质材料进行整理归档。按照机构类型分类管理,细审核、贴标签、装订入盒,集中管理。
来源:无极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无极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