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武安市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武安市“三不分”专项清理“回头看”取得成...

发布时间: 2018-08-24 点击次数:?
【字体:

武安市“三不分”专项清理

“回头看”取得成效

 

截止目前,我办共发现问题4项,完成整改4项。其中政会不分1项,政企不分3项。

相关案例主要内容:案例一:(1)原受理时间:2017621日;(2)主要问题:主管的武安市兴新铸造行业协会未在期限内完成脱钩。武安市兴新铸造行业协会主管单位登记为发改局,实际为发改局原挂牌单位工信局,清理期间工信局与煤炭局合并为工促局,业务随之转移,未完成此协会与行政单位的脱钩。现已于2018621日完成整改。协会已与主管单位办理了脱钩相关手续。

案例二:(1)原受理时间:2017725日;(2)主要问题:武安市第三中学张梅长期离岗,并长期在东北私立学校兼职,存在违规到企业兼职问题。现已于2018710日完成整改,已对本人做出销编并解除聘用合同处理。

 

来源:武安编办
责任编辑:武安市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