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万全区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万全区机构改革动员会召开 一图带你看懂改...

发布时间: 2019-01-20 点击次数:?
【字体:

1月19日下午,万全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部署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政机关机构改革的具体要求,对全区深化机构改革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合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机构改革,为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万全提供坚强有力的体制保障。

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赵满柱讲话

赵满柱指出,县区一级机构改革启动以来,区委、区政府围绕万全的经济社会发展、围绕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机构职能调整认真进行了调研,并最终形成《张家口市万全区机构改革方案》。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按照我区机构改革方案,严明纪律规矩,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我区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如期圆满完成,为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美丽万全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赵满柱要求:

1

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深化机构改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2

强化责任担当,以新面貌新状态展现新气象新作为

3

紧盯关键环节,深入细致做好机构改革各项工作


政府区长主持会议,并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五点要求:

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

二要明确责任抓落实。

三要积极稳妥保完成。
四要政令畅通严纪律。

五要统筹兼顾稳推进。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张佳宁就《张家口市万全区机构改革方案》作了详细说明,并宣布机构改革干部调整情况。

区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街道办)党政负责人,区直各部门和垂直管理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

张家口市万全区党政机构设置

  根据中共张家口市万全区委、张家口市万全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张家口市万全区机构改革方案>的通知》,张家口市万全区共设置党政机构35个。

  党委机构11个,其中,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10个。

  政府工作部门24个。

来源:万全区委编办
责任编辑:万全区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