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威审改办(2015)2号

时间:Mar 2, 2015 11:31:05 AM 作者:威县编办

 

 

 

 

 

 

 

威审改办发20152

 

威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衔接省政府取消调整行政审批事项的

   

 

县政府各部门:

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会同县政府有关部门对《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国务院2014年第三批取消和调整行政审批事项衔接落实工作的通知》(冀政办〔201419号)中取消调整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衔接。结合我县实际,对应取消调整86项,其中,取消行政审批事项4项,改为后置审批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82项。为做好上下衔接,确保取消、调整事项落实到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对省政府公布取消的行政审批事项,各部门要立即停止审批,同时研究制定事中事后监管措施,防止监管缺位。对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调整或明确为后置审批的,要采取有效措施,做好涉及的市场主体注册登记、行政审批和市场监管工作,保证顺利实施。

 

附件1.衔接省政府取消行政审批事项目录(4项)

          2.衔接省政府改为后置审批的工商登记前置审批事项目录(82项)

 威审改办(2015)2号附件.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