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机关干部2015年“三比一争”目标承诺书

时间:May 4, 2015 9:30:00 AM 作者:威县编办

    为深入开展“三比一争”活动,县编办向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做如下承诺: 

    “比服务”,就是比工作效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看群众满意程度,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服务

群众更热心、细致、更有效。

    “比风气”,就是比领导班子是否团结、干部是否干净干事、作风建设是否有力,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是否到位,切实增强抓班子带队伍的意识,真正做到把思想用到干事业上,把精力用在抓发展上,把能力体现在干成事上。

    “比亮点”,就是比主要业务工作成绩和重点工作,是否达到全市领先水平,是否有创新性措施或重大突破,看受到市级以上表彰奖励情况,切实增强创新图变、创先争优的精气神。

    “争贡献”,主要比向上争政策、争先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看在全市乃至全省所占的比重和位次,切实强化争先进位的意识,努力做到事事争一流、项项争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