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望都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权责清单的公告

发布时间: 2022-07-05 点击次数:?
【字体:

关于公开望都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

权责清单的公告

 

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开展各级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统一部署,政府各部门、各乡镇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三定规定等,将现行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两单整合,编制形成了新的权责清单,现予以公开。

我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权责清单事项共计3547项。其中:县政府22个部门(不含县乡村振兴局)共计2211项,行政许可250项,行政奖励19项,行政处罚1500项,行政检查180项,行政确认67项,行政裁决4项,行政强制69项,行政给付39项,行政征收5项,其他类78项;8个乡镇行政权力平均为167项,行政许可26项,行政奖励2项,行政处罚86项,行政确认20项,行政给付28项,其他类5项。

权责清单公开后,县政府及各部门将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并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根据法规法规规章和部门职能的调整等情况,对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注和支持我县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清单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建言献策,促进政府部门权力公开规范运行。

附件:望都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权责清单

望都县政府各部门、各乡镇权责清单.rar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