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美化环境,创城有我” 县编办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9-16 点击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全县开展的创城文明活动,915日,县编办党支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6人,到包联的鑫达园小区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我是党员我先行”、“美化环境,创城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紧紧围绕小区人居环境整治开展。各党员身穿红色马甲,携带扫帚、铁锹等工具,对小区门口、院外、草地、健身活动场等地进行卫生消杀,对一些生活垃圾、杂草杂物进行全面清理,确保不留卫生死角。活动中,小区物业及居民积极配合,团结协作,营造了一种全民共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人居环境整治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带头引领作用,增强了机关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更起到了以点促面的辐射带动作用,不断提高了广大居民对城市人居环境整治的参与度和积极性,也让广大居民更加热爱党、拥护党。

下一步,我办还将继续按照全县开展的创城文明活动重点工作要求,在打造美丽人居环境方面持续发力,对所包联小区负责,努力改善人民群众的生活居住环境条件,不断提升广大居民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aff811bcc130d4c19bb4ace7aabff47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