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望都县委编办深入学习 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23 点击次数:?
【字体:

817日,望都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826152523

会议对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进行了原汁原味的传达,并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进行了深度剖析。传达完毕后,该办全体干部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站位高远,精炼实用,是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各项工作的“灯塔”和“指向标”。

 

 

 

 

 

微信图片_20220826152535

 

 

 

 

 

最后,李玉乐主任就如何做好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同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结合起来;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读懂讲话的核心要义、思想内涵,并撰写心得体会;二是调整工作思路,找准工作重点,用讲话精神和会议精神指导2022年工作实际,在工作中严格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配合乡镇、社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把招商引资工作摆在下半年工作的突出位置;三是主动对标对表,着力补短板、强弱项、创新思路举措,以更好的工作状态切实推动我县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