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机关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机关建设

望都县委编办开展七一红色教育

发布时间: 2022-07-01 点击次数:?
【字体:

踏寻先辈足迹 重温红色记忆

——望都县委编办开展迎“七一”参观学习活动

为回顾党的光辉奋斗历程,传承革命精神,628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望都县委编办全体党员赴保定市高阳县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高蠡暴动纪念馆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参观学习活动。

628日,顶着蒙蒙细雨,望都县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首先来到布里留法工艺学校旧址。通过参观教室旧址、老物件、珍贵图片和聆听讲解员的生动解说,了解留法勤工俭学运动开创者李石曾生平事迹,回顾了这位近现代民主主义革命家和教育家带领留法学生勤工俭学、艰苦创业的峥嵘岁月,深切感受了其拳拳赤子之心和深厚爱国情怀。

微信图片_20220629172442

 

 

 

 

 

 

 

 

 

 

微信图片_20220629172519微信图片_20220629172535

 

 

 

 

 

 

 

 

 

 

 

下午,编办一行来到高蠡暴动纪念馆,大家满怀敬畏之心,倾听边振江馆长讲述高蠡暴动的起因、经过及历史意义,感受战微信图片_20220629172457争年代革命先烈们无私无畏的革命精神和坚定信念。随后,瞻仰了暴动殉难烈士纪念塔,并肃立默哀,表达敬意和追思。

 

 

 

 

 

 

 

 

 

 

 

 

 

 

 

编办主任李玉乐指出,马上就是中国共产党101周年建党日,这次红色教育参观学习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实实在在的“党课”,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我县机构编制事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大家也纷纷表示,此次参观深受教育和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以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工作激情和更优异的工作业绩向建党101周年献礼。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