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委编办到我县就深化乡镇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22-10-10 点击次数:?
【字体:

省委编办到我县就深化乡镇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调研

9月22日,省委编办副主任赵伯群等一行5人到我县就深化乡镇改革落实情况进行调研,市委编办主任白建军、望都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信超等一同调研。

22日上午,调研组在县委六楼会议室听取了市委编办主任白建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信超的工作汇报,随后乡镇行政执法队建设及审批事项下放承接情况相关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黑堡乡人民政府和中韩庄镇人民政府实地走访。重点了解了审批大厅运行、便民服务事项办理执法队人员配备执法案件办理情况,以及改革后面临的困境等问题,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望都在深化乡镇改革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同时指出,乡镇处于行政管理的最前沿,直接面对最广大的人民群众,要切实提升服务效率和办件数量使深化改革成果不断巩固扩大;要不断强化培训,提升工作人员业务水平,打造素质过硬的服务队伍,让深化乡镇改革的红利惠及更多群众。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