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再次深入系统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02 点击次数:?
【字体:

望都县委编办

再次深入系统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

 

按照上级要求,729日下午,县委编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再次深入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会议精神。 

微信图片_20220801093835

 

 

 

 

 

 

 

 

 

会上,编办全体干部重点学习了我省出台的稳定全省经济运行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1+20政策体系)、我市制定的扎实稳住全市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和落实措施(1+11+1政策体系)等相关文件,并传达了“万人助万企”行动包联干部培训班授课提纲。

县委编办主任李玉乐强调,学习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不能浮于表面,就学习而学习,要结合实际,将全会精神具体化、创造性的提出具体落实方法和举措,对照上级要求,找准本单位站位,形成务实举措,为落实望都“稳定全县经济运行的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的实施政策措施”,推进我县“二三三六”工作思路和三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发展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望都县委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委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