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望都县机构编制网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县委编委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02-01 点击次数:?
【字体:

 

2019131日,县委编委办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上,主任刘华同志代表县委编委办领导班子对2017年民主生活会和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作了说明,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提出的六条要求等方面做了对照检查。之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对照发言,并进行了相互批评。发言中,全体班子成员发扬剖析自己不怕严、听取意见不怕刺、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不怕痛的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努力方向,保证了生活会的质量。

 

通过民主生活会,使班子每名成员对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各项决策部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党风教育,为全面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望都县编办
责任编辑:望都县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