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

县审改办关于公开县政府部门、有关单位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说明

信息来源:唐县审改办 发布时间:2016-12-07 发布者:唐县编办


唐县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关于公开县政府部门、有关单位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说明

 

1.按照县政府办《关于公开县政府部门、有关单位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通知》(唐政办〔2016175号)要求,在县政府部门、有关单位公开部门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及办事指南的基础上,县政府门户网站也要适时公开的要求,县审改办(编办)进行了汇总,现予以公开。

2.因个别单位没有门户网站,前一阶段没有对外公开部门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本次一并公开。

3.此次公开部门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的县政府部门、有关单位共30个,共梳理确认公共服务事项217项、编制办事指南155项。

4.向社会公开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不是对现有的公共服务事项予以固化,清单公开后,县政府部门及有关单位要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以创业创新群众需求为导向, 根据法律法规立、改、废、释及机构和职能调整等变化情况,按照规定程序,及时对本部门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进行动态调整,并向社会公开。

5.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的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工作,并对其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意见建议可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和信函等方式反馈给县审改办(编办)。

邮件地址: txbbsgb@163.com

     :0312 6421736

联 系 人:田连永

邮寄地址: 唐尧路唐县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520房间

 

2016127

 县政府部门、有关单位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汇总清单.rar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