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唐县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的公告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1-06-23 发布者:唐县编办

按照中央、省、市关于开展政府部门权责清单编制工作的统一部署,我县政府部门根据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三定”规定等,将现行的行政权力清单和责任清单进行“两单整合”、编制形成了新的权责清单,已经县政府审定通过,现予以公开。  

 24县直部门共确定权责事项2814项,20个乡镇每个乡镇确定权责事项340项。 

向社会公开权责清单,不是对现有权责事项予以固化,清单公开后,县政府及各部门将广泛听取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将按照全面深化改革和政府职能转变的要求,根据法律法规规章的颁布、修订、废止和部门职能调整、权力事项增减等情况,对清单实行动态管理。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权责清单制度建设工作,并对各级各部门的清单运行情况进行监督,积极提出意见建议,促进政府部门权力公开规范运行。

各乡镇人民政府权责清单.zip
县政府各部门权责清单.zip

 

2021年6月22日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