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唐县县委编办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信息来源:唐县编办 发布时间:2023-03-16 发布者:唐县编办

唐县县委编办

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时刻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反腐败斗争永远在路上,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315,唐县县委编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永远在路上》。

该片通过近年来我市查处的一系列党员干部重大腐败案例为典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鲜活的案例警醒着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紧绷纪律之弦,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廉洁政治本色,防微杜渐,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通过观看教育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汲取教训,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保持政治定力,严守纪律规矩,坚定理想信念,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 “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

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监委有关人员到会进行指导。

   

 

       

 


版权所有:
地址:
技术支持:
您是第?位访问者